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与甲骨文公布Azure合作协议起始日期

微软与甲骨文公布Azure合作协议起始日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正式向Azure平台上的甲骨文用户发出通告,宣布3月12号开始甲骨文服务项目将开始正式收费。此次发布的公告可谓意义非凡,因为微软与甲骨文之前很少在条款方面作出妥协。面对AWS迅猛发展的巨大压力,二者终于决定联手加以应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甲骨文 AWS 公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已经正式向Azure平台上的甲骨文用户发出通告,宣布今年3月12号开始甲骨文服务项目将开始正式收费。

2013年6月,两家软件技术巨头就云合作协议达成了一致。自2013年9月起,甲骨文推出的数据库、WebLogic Server以及Java开发工具已经先后登陆Azure。此次就协议发布的公告可谓意义非凡,因为微软与甲骨文之前很少在条款方面作出妥协。由此看来,面对AWS迅猛发展的巨大压力,二者终于决定联手加以应对。如今通过具体服务实践协议,微软同甲骨文终于迈出了“前所未有的破冰一步”。

根据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这段时间在Azure平台上运转良好的甲骨文服务将在下月十二号正式进入通用状态。这一结论绝非空穴来风,我们在一封致Azure用户的电子邮件中看到,微软宣布“基于Windows的甲骨文软件将于2014年三月十二号调整为通用状态。”感谢@amaclach用户为我们转发了这条消息。

这一状态变化意味着客户将需要同时为甲骨文产品授权许可以及微软Azure云资源支付使用费。

产品进入通用状态意味着微软与甲骨文双方对于目前的服务表现感到满意,同时坚信自身能够满足服务水平协议中的相关规定。对于两家公司的客户来说这也是一条好消息,毕竟二位巨人的牵手意味着他们能将自己熟悉的软件与喜爱的操作系统结合使用、并且享受由官方提供的技术支持。新状态也必然能够吸引到谷歌及AWS客户们的目光,打消他们对于甲骨文及Azure无法顺畅契合的顾虑。

以上提到的只是新消息中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对于邮件中授权变更内容作出的概述必然存在大量模糊不清之处。由于该邮件属于“点击此处查看网页”类型,因此我们专门为大家准备了一套内容副本。大家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细节信息,从而满足自己的好奇之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