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NetSuite公司的目标:向大型企业的“Unlimited”推进

NetSuite公司的目标:向大型企业的“Unlimited”推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RP软件供应商NetSuite,在其SuiteWorld旧金山用户年会上,预计宣布一项关于其进入大型企业的新措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10日

关键字: NetSuite 管理软件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10日 编译(文/谭健)ERP软件供应商NetSuite,今天在SuiteWorld 2011用户年会上,宣布一项关于其进入大型企业的新措施。

NetSuite“Unlimited”,与其说是一种具体产品,不如说成是对各大公司关于伙伴关系、业务、应用和技术改进等要求做出的回应。 这明自1998年成立以来,中小型企业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构成了其用户基础。

NetSuite的首席执行官扎克纳尔逊在接受采访时说“NetSuite‘Unlimited’的一个组成部分是与服务公司埃森哲缔结新的伙伴关系,埃森哲建立的ERP(企业资源计划)是NetSuite软件运行的基础。”

此外,NetSuite公司已经开始在自己的数据中心推出甲骨文Exadata云数据库服务器,工作时与该公司现有的数据中心业务同时运行。在该数据中心,Exadata支持更多的资源密集型工作负载,为其大客户执行诸如电子商务等应用。

NetSuite公司并不期望取代SAP和甲骨文成为大企业ERP系统的宠儿。公司更多的是作为ERP战略的第二支柱,其软件部署遍布世界各地的SAP或Oracle商店子公司附近,然后绑回主ERP核心。 微软的Epicor ERP系统和其他厂商都采取了类似的营销策略。

此外,据周二公布的另一个计划表明,高通已经签约使用NetSuite的一些功能。”NetSuite的软件为我们提出了一个机会,即集中管理我们的电子商务系统的一些部件,进一步简化我们的管理过程”,高通信息技术副总裁Peter Rubenacke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