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卡西亚成功收购Intellipool AB

卡西亚成功收购Intellipool A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动化IT系统管理软件提供商卡西亚日前宣布成功收购网络性能监控软件厂商Intellipool AB。Intellipool很快将把企业级的网络性能监控功能带入卡西亚的产品线,给用户以优质的企业级监控能力。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1年5月10日

关键字: 卡西亚 收购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动化IT系统管理软件提供商卡西亚日前宣布成功收购网络性能监控软件厂商Intellipool AB。Intellipool很快将把企业级的网络性能监控功能带入卡西亚的产品线,给用户以优质的企业级监控能力。结合卡西亚的自动化整合IT管理平台,客户能拥有业内领先的监控、主动修复和服务等级管理等功能,这将为IT服务供应商拓展新的商机并且可以为任何规模的企业的IT部门提供更高水平的IT自动化能力。

本次收购将深化卡西亚的网络监控策略, Intellipool功能全面而轻巧的企业级网络性能监控解决方案将被融入卡西亚网络监控模块中。系统监控一直以来都是卡西亚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管理员能通过系统性的问题探测及自动修复解决这些问题来为用户共更高水准的服务,而非只是坐等终端用户提出问题报告。Intellipool融入卡西亚平台以后会给管理员带来一个全新的,强大的,无需代理的网络性能监控解决方案,将监控延展至应用层,附加平台等对象,其中包括Unix系统以及边缘设备。Intellipool网络性能监控解决方案并入卡西亚自动化框架后对IT基础架构管理而言是独特且大胆的一步。

卡西亚的CEO Gerald Blackie表示,"卡西亚依靠的是我们在IT自动化方面的领导地位,本次收购是倾听我们客户的心声而产生的直接结果,并且根据与客户的交流中所了解到的情况而开发出一个能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

卡西亚本月将把现在的Intellipool解决方案作为一个融入卡西亚框架的附加功能推出。此外,卡西亚计划将在今年年底把下一代Intellipool的网络性能监控产品植入卡西亚平台,其操作会更加简化并且为客户们增加新的商机。

"整个Intellipool AB团队都为能加入卡西亚而高兴,并对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新的机遇感到十分激动。Intellipool一直都致力于提供更好的产品,不断听取客户的想法和建议并作出反馈,本次收购便是最好的证明。"Intellipool AB的联合创办人Robert Aronsson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