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 CEO Zach:云改变一切

Netsuite CEO Zach:云改变一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万豪酒店举办的Netsuite公司”SuiteWorld云计算用户大会“上,该公司CEO Zach Nelson面对全球约1500余名用户做了题为”云改变一切(The Cloud Changes Everything)“的主题演讲。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5月1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NetSuite SuiteWorld 2011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美国旧金山消息 (文/蒋湘辉) 5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万豪酒店举办的Netsuite公司”SuiteWorld云计算用户大会“上,该公司总裁兼CEO Zach Nelson面对全球约1500余名用户做了题为”云改变一切(The Cloud Changes Everything)“的主题演讲。作为一家SaaS管理软件提供商,Netsuite认为云计算已经改变了工作、学习、生活和娱乐的方方面面。对于企业用户而言,抓住云计算带来的商机更为重要。

Netsuite CEO Zach:云改变一切

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余名云计算用户、工程师和媒体分析师参加了在旧金山万豪酒店的Suiteworld用户大会。(蒋湘辉 摄)

Netsuite CEO Zach:云改变一切

图注:Netsuite CEO兼总裁 Zach Nelson(蒋湘辉 摄)

Netsuite季度收入十年增长400多倍

Zach表示,2011年第一季度,Netsuite公司的收入达到534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和2001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400多倍。

Netsuite CEO Zach:云改变一切

图注:最近一个季度Netsuite公司收入是10年前的400多倍。

Zach还表示,最近3年,Netsuite的SaaS业务增长了80%,而Sage、微软和SAP的收入却增长缓慢,甚至下降。用户在使用Netsuite的财务软件、CRM、电子商务等产品时,采用单一的数据源。Suitecloud云开发人员已超过4000人,云应用超过1000种。

 

SaaS让IT增收节支更有效

降低运营成本和提升业务效率是任何IT技术应用的两个基本目标,而SaaS模式让这两大目标实现起来变得更加简单。

在降低运营成本方面,SuccessFactors软件公司通过使用Netsuite的SaaS方案,每年节省IT开支25万美元。在线服务商Learning3.com表示,“我们每年节省的IT基础设施投入超过15万美元。”Software AG公司通过SaaS模式,每年降低8%的管理成本。制造商Redbuild通过SaaS模式减少了27.5万美元的成本。

在提升用户效率方面,西门子通过SaaS方式统一了全球服务流,房地产公司Prudential则通过SaaS更加轻松地管理10倍以上的客户关系。贸易商acal通过SaaS模式把公司业务扩展到11个国家。文化娱乐企业Wasserman则通过SaaS模式提升了50%的和解效率。

Netsuite CEO Zach:云改变一切

图注:在Netsuite云计算用户大会现场,十多家用户用背板的方式展现了应用SaaS的效果

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现场助阵

在Zach演讲期间,有多位重量级嘉宾现场助阵,其中竟然有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尽管Netsuite目前的年收入还不到2亿美元,但由于Netsuite收入增长较快,而且Netsuite的大股东是甲骨文的CEO Larry Ellison,所以Mark Hurd神秘助阵也在情理之中。

NetSuite是由原甲骨文公司技术副总裁 伊万·戈德伯格(Evan Goldberg,现任NetsuiteCTO)于1998年创立的,甲骨文的CEO埃里森(Ellison)作为该公司的个人投资者,持有NetSuite 54.5%股份。

Netsuite与甲骨文之间合作一直很紧密,2005年,两者就软件和服务签订了价值250万美元的授权协议。2006年,NetSuite公司还向甲骨文提供了价值54.2万美元的软件。而Netsuite和美国物流巨头FedEx和UPS以及苹果公司都是战略伙伴。

Netsuite CEO Zach:云改变一切

 

Netsuite CEO Zach:云改变一切

图注:Groupon高管也到场助阵(蒋湘辉 摄)

Netsuite CEO Zach:云改变一切

图注:埃森哲首席技术架构师Paul Daugherty也在本届Netsuite大会上做主题演讲。(蒋湘辉 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