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NetSuite于5月8日召开SuiteWorld 2011

NetSuite于5月8日召开SuiteWorld 20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Suite用户大会聚集了NetSuite的用户、合作伙伴,共议云计算的未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10日

关键字: NetSuite SuiteWorld 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2月10日,云计算行业的财务/ERP软件套件供应商NetSuite Inc.宣布将召开SuiteWorld 2011,这是该公司针对客户、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伙伴、开发者和系统集成商召开的大会。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万家公司和分支机构在使用NetSuite套件,该公司的合作伙伴网络也成长迅速,NetSuite王国是今天云计算世界里最为强大而极具活力的一支力量。他们是将商业应用迁移到云计算模式的先行军,已经将自己的业务转移到NetSuite超过十年了。SuiteWorld 2011为这个经验丰富的云计算社区成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从同行和行业专家那里学习经验,加深对于云计算未来的了解。

SuiteWorld 2011将于5月8日至12日在旧金山召开。如果希望登记参加或者希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netsuite.com/suiteworld。如果希望在Twitter上参加SuiteWorld谈话请使用#NSW11。

NetSuite公司的CMO David Downing表示,"云计算的优势和发展在最近这几年里,发展的势头相当惊人。这种趋势也推动了NetSuite公司的成长,这种能量和热情将在今年五月展现给大家。"David Downing还表示,"SuiteWorld 2011将成为年度最重要的机会,让大家了解云计算商业套件将走向何方。"

SuiteWorld 2011提供了丰富的专家观点

SuiteWorld的与会者将能够听到关于云计算的最新创新情况,了解云计算从开始发展到今天成为可交付的应用的历程以及未来的趋势。很多领先的云计算软件厂商都将出现在SuiteWorld Expo上。而且,主题演讲和分组讨论将会覆盖很多主题,演讲者囊括了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行业知名人士和专家。

经验丰富的网络和云计算专家云集SuiteWorld 2011

SuiteWorld 2011将会是NetSuite王国的第一次聚会,与会者将获得五天独特的体验,它将改造和振兴今天使用云计算的企业。这是NetSuite迄今为止最大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活动,这次活动将为参与者提供空前的同类人群交流的机会,并且能够同NetSuite的执行官们以及技术人员进行正式的或非正式的交流。对于那些在云计算领域开展业务的公司来说,SuiteWorld 2011将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同行之间可以面对面地进行个人互动。

通过专家介绍 深入了解NetSuite

八大分组,超过七十场分组会议将会给与会者提供更丰富的NetSuite信息。与会者还可以有30分钟的专家咨询时间,客户支持SuiteGurus将会回答客户提出的关于产品的细节问题。而且,在5月8日和9日,将会有一些培训讲习班,其中会讲解一些NetSuite的高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注册参加这些培训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