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招聘人才 欲使Outlook变得更容易触摸

微软招聘人才 欲使Outlook变得更容易触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的招聘启事中显示,微软计划招揽更多人才,为触摸屏设备提供更友好Outlook Web App。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2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的招聘启事中显示,微软计划招揽更多人才,为触摸屏设备提供更友好Outlook Web App。

周末发出的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启示中,微软首先回顾了Outlook Web App(OWA)的成功,称其"为全世界成千上万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但公司正在寻找人才,使得OWA能够为"下一代"客户端"提升一个层次"。这些客户端既包括台式电脑,也包括"最新的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

目前,OWA可以通过标准的网页浏览器进入,但其缺乏友好的触摸用户界面和标识符,而这些正是其竞争者已在移动HTML客户端实现的。谷歌和雅虎都在如苹果iPad等设备上推出了双窗格网页版电子邮件网站,而不需要本地客户端软件。微软也在其 Hotmail服务上做了类似改进,为用户提供一个简洁的收件箱,但微软并未在OWA最新版本中作出改变。

微软使Outlook更加容易触摸

在招聘启事中,微软还详细介绍了OWA的改进,计划帮助人们"管理会议、约会以及任务"。这三个功能都是针对微软Outlook平台的当前版本而提出的,同时,这也预示着微软面临两个选择:要么将这些功能植入现有的应用中;要么如Lync通讯平台那样,将其开发成为一个独立的应用。

微软旨在开发越来越多的平台以使得其网页服务更人性化,而公司近几年的产品发布也体现了这一点。除了作为IE新版本重要组成部分的HTML5之外, 微软计划将网页版的Office应用到尽可能多的浏览器中,包括原先不在微软兼容浏览器中的谷歌Chrome。

OWA最新的版本的详细内容仍让人有些困惑。一方面微软宣称OWA目前是Office软件包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另一方面OWA也是微软Office 365战略中重要的部分。而对用户有益的是,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软得到最新版本的Office应用,而无需向当地零售商购买。如果存在技术改进的问题, 微软可能最先结束Office 365的研发计划。

微软的招聘启事最先在博客Winrumors中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