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Google Docs做网盘 可上传250M文件

用Google Docs做网盘 可上传250M文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某种原因,中国大陆的用户暂时无法正常登录Google Docs。Google产品经理Bangaru表示,Google Docs正日益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文件存储方式,更强大的组织和搜索能力让用户的文档跟更容易被找到,Google还开发了图像和视频文件的预览和播放器。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2月9日

关键字: Google Docs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有没有推出网络硬盘?从目前看来,Google并没有一个产品是可以称之为网络硬盘或者网络U盘的。然而,没有这个产品并不代表Google没有类似的服务。

目前Google Docs(中文名:谷歌文档)已经支持用户上传250M的任意文件。也就是说,用户可以把这个功能当网络硬盘来使用。

然而,由于某种原因,中国大陆的用户暂时无法正常登录Google Docs。想正常使用Google Docs的用户要等到Google再次回到中国才行。

Google Docs 支持图片和视频预览

Google产品经理Bangaru表示,Google Docs正日益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文件存储方式,更强大的组织和搜索能力让用户的文档跟更容易被找到,Google还开发了图像和视频文件的预览和播放器。

写在最后

有多种迹象表明,Google将会重新回到中国开展相应任务。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Google的很多服务很有可能将会对网民开放,当然包括这个好用的Google Docs。

然而,Google的回归,中国的互联网服务厂商就有压力了。2011年将会发生什么精彩的事情?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