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公司2010年收入增长16%

NetSuite公司2010年收入增长1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aS服务提供商NetSuite公司2月3日发布了截止到2010年底的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报。该公司四季度收入5210万美元,同比增长21%;整个2010年收入为1.93亿美元,增长16%。

【原创】 2011年2月5日

关键字: SaaS 云计算 NetSuite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SaaS服务提供商NetSuite公司2月3日发布了截止到2010年底的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报。该公司四季度收入5210万美元,同比增长21%;整个2010年收入为1.93亿美元,增长16%。

NetSuite首席执行官Zach Nelson表示,“2010年对NetSuite而言是激动人心的一年。我们看到很多大型和小型企业加速向云计算转移,而十年前我们就开始为客户提供云计算的商业应用,把他们的核心业务应用从微软和SAP过时和昂贵的client-server应用转向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