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Home Server“Vial”发布候选版 减少驱动扩展器

微软Windows Home Server“Vial”发布候选版 减少驱动扩展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那些Windows Home Server(WHS)的反对者期望的,微软可能从新考虑决定减少将要发布的'Vial'的驱动扩展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2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Home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那些Windows Home Server(WHS)的反对者期望的,微软可能从新考虑决定减少将要发布的'Vial'的驱动扩展器。

2月3日,微软提供了Windows Home Server 2011候选发布(RC)的测试版本Vial,其中不包括驱动扩展器。在'Aurora'中也没有驱动扩展器,Aurora是微软今天发布的RC版本Vail的姊妹版。Aurora是公司内部混合云的小企业服务器。

也有有些困惑:驱动扩展器没有了,也不会再有。

Vial和Aurora RCs都是公开的,今天上午10点(美国太平洋时间)在微软网站可以下载。微软称这两个产品是最后的预发布版本,RTM版本将在2011年上半年发布。

WHS团队本周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结束了对RC版本的宣传,团队表示会迅速删除。

微软官方表示,产品的RC版本包括一个新的部署存储和迁移文件夹的向导。该向导简化了存储检测,格式化磁盘,分配容量和移动文件件到新的磁盘等过程。微软也正在制造Essentials的学习,这是十五六分钟的视频,通过自助IT任务提供给使用Small Business Server 2011 Essentials产品。

微软去年晚些时候决定减少Vial中的驱动扩展器,这让Vial使用者和测试者感到不高兴。其中有一些人制造了请愿书,要求微软从新考虑其决定。尽管有成千上万的评论,其中大部分是负面的,驱动扩展器并没有影响团队的进度。

驱动扩展器,是第一个Windows Home Server版本的一部分,提供了多个硬盘驱动器和重复自动删除数据存储池。微软官方间接表示,减少功能后在做种产品中有很多漏洞。微软建议用户使用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的产品,而不是各种不同的存储产品。

RCs版本中,微软提供了一个更新的"Colorado"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提供了开发外接程序扩展到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11 Essential的信息和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