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1年中国国际软交会将于6月16日在大连举办

2011年中国国际软交会将于6月16日在大连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6-19日再次在大连举办。展会主题为:绿色IT,智能应用。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1年2月9日

关键字: 软交会 软件 大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6-19日再次在大连举办。展会主题为:“绿色IT,智能应用”。本届展会将重点关注全球IT产业的绿色发展趋势、绿色IT产业的快速增长、软件技术的智能化应用和信息服务的升级转型。展会主论坛-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将以“大融合、大变革与大发展”为主题,聚焦大融合背景下软件产业的重大变革,探讨融合与变革中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展会的展览规模为3万平方米,展商数量将达到800家,观众数量预计达到3万人,论坛活动将达50余项。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启动,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中国软件交易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共大连市委常委、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爱华在北京为该会议预热时表示,“软交会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再次在大连举办,对我们大连市软件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大连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是一个重要的契机。同时,展会在国家“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召开,必将成为国家之间、区域之间、城市之间加强交流的开放窗口,成为产业之间、行业之间、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办好第九届中国软交会,进一步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提升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效能;促进外包业务升级、加速两化融合;推进软件领域创新、信息技术应用和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建设;加强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人才交流、资金对接、成果交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