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英特尔大连厂采用65纳米工艺获美国政府批准

英特尔大连厂采用65纳米工艺获美国政府批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大连芯片厂(Fab 68)总经理科比?杰斐逊(Kirby Jefferson)近日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透露,大连厂采用65纳米的生产工艺已经获得美国政府批准,但最终采用90纳米还是65纳米还未确定。

作者:立雄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2月27日

关键字: 纳米 大连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7日消息,英特尔大连芯片厂(Fab 68)总经理科比?杰斐逊(Kirby Jefferson)近日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透露,大连厂采用65纳米的生产工艺已经获得美国政府批准,但最终采用90纳米还是65纳米还未确定。

  英特尔曾于2007年3月宣布投资25亿美元巨资在大连新建它位于亚洲的第一座晶圆制造厂。在去年9月的奠基时,英特尔曾宣布大连厂将于2010年开始生产90纳米的晶圆。

  这一既定的生产工艺可能有变。科比?杰斐逊近日向媒体透露,美国政府已经批准英特尔大连厂采用65纳米生产工艺,所以英特尔也正考虑大连厂是否要采用65纳米这一更先进的工艺,但最终的情况要根据市场需求而定。目前英特尔投向市场的最先进的量产工艺是45纳米。

  资料显示,英特尔大连厂的占地面积将达到16.3万平方米,其无尘室(clean room)面积为1.5万平方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