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管:Google Docs明年将成Office终结者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6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1)
本文关键词:office Google Google Docs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谷歌企业总裁戴夫·格罗伍德(Dave Girouard)表示,谷歌明年会对谷歌文件(Google Docs)进行显著改进,向微软Office发起挑战。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谷歌企业总裁戴夫·格罗伍德(Dave Girouard)表示,谷歌明年会对谷歌文件(Google Docs)进行显著改进,向微软office发起挑战。

  格罗伍德表示,具体而言,谷歌计划对谷歌文件的功能和性能等方面做出30-50项改进;或许谷歌文件在功能方面还不能匹敌微软的Word软件,但届时应当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他预计,到那个时候,大公司就可以抛弃office了。

  目前微软office拥有5亿用户,而包括谷歌文件的谷歌应用(Google Apps)拥有2000万用户。如果真如格罗伍德所设想,谷歌文件成为主流产品,那么这一设想实现还需一定时日。而且微软也不会坐以待毙,office 2010可能反而会争夺谷歌文件的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