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PayPal正向Android市场迈进

PayPal正向Android市场迈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Cworld昨天报道,今年年底Android手机用户将可以使用贝宝(PayPal 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申请采购自己需要购买的商品。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18日

关键字: Google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Cworld昨天报道,今年年底Android手机用户将可以使用贝宝(PayPal 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申请采购自己需要购买的商品。

谷歌和易趣PayPal在会谈中提到,将基于电子支付系统应用于Android市场。根据彭博资讯报道,这笔交易也会让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者从通过贝宝网上支付销售应用程序中获取利益。

目前,Android用户必须使用谷歌支付从市场上购买程序。和苹果的iTunes相似,结帐存储你的地址和信用卡信息,这样你就可以仅仅用一个极少的点击次数在网上购买。

目前,为什么谷歌在自己的结账系统可能会受到威胁的情况下会想与PayPal自支付系统合作的原因尚不明确。同PayPal系统一起使用,供应商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使用结帐付款方式如同使用支付选择系统一样,但结帐系统不会与Paypal享有同样的声望因为其竞争对手随处可见。谷歌一直认为Android市场是推广其结账系统最大的工具。

然而,谷歌可能并不在乎用户是用Checkout还是PayPal购买程序,因为应用销售市场对一个为搜索巨头来说并不是一个大的利益市场。
  
类似于苹果与iPone应用程序开发者的交易,谷歌提供给自身的伙伴应用销售的7成。不像苹果,谷歌表示,它的30%份额并不会改善公司的利润幅度。相反,谷歌的Android程序收入将会支付费用和其承运人行政费用。
  
PayPal,另一方面,也几乎肯定会从应用程序的销售收益中减少一部分。但是还不清楚是否会减少开发商或谷歌的那一部分。无论如何,谷歌的结帐系统替代Android市场是开发者期望已久的了。
  
  但Android爱好者们不要有过高期望。Google-PayPal协议尚未达成,彭博咨询表示,他们的协议也肯能将永远不会达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