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utlook 2010新特性 更好管理你的日程

Outlook 2010新特性 更好管理你的日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 MicrosoftOutlook2010 中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日程安排视图”,使用它我们可以更加轻松的安排时间并将日程与同事进行共享。3.在日历中,会显示您选中的所有与会者日历的空闲和忙碌等状态,以方便您选择最佳的会议时间。

来源:ZOL 2010年11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在 MicrosoftOutlook2010 中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日程安排视图”,使用它我们可以更加轻松的安排时间并将日程与同事进行共享。“日程安排视图”可以让我们在同一时间在 Outlook 中以横向布局方式显示多个日历。

日程安排视图选项

如果您也想尝试 Outlook 2010 的日程安排视图功能,需要在“日历”中点击“日程安排视图”按钮,以激活此功能。

当我们与其他共享日历的工作伙伴共同协作时,日程安排视图就显得非常有用了。当我们当前的 Outlook 2010 账号连接到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时,左侧的日历导航窗格中会出现“日历组”功能,该“日历组”中会包括并显示您经理和直接下属的日历信息。

outlook日历组

会议安排

使用日程安排视图进行会议安排的步骤如下:

1.在 Outlook 2010 日历的导航窗格中选择要邀请出席会议的人,并选择包括“会议室”“投影仪”等资源(如果有的话)。

2.如果要安排一个会议室,您还需要选择“会议室”资源。

3.在日历中,会显示您选中的所有与会者日历的空闲和忙碌等状态,以方便您选择最佳的会议时间。

4.点击“新建会议”,此时与会者和时间都会自动根据您先前的选择由 Outlook 2010 自动填入,您只需手动输入一个会议主题之后便可发送通知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