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QQ浏览器5 新版力推“智能地址栏”功能

QQ浏览器5 新版力推“智能地址栏”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Q浏览器5是腾讯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浏览器,使用极速(webkit)和普通(IE)双浏览模式,设计了全新的界面交互及程序框架,目的是为用户打造一款快速、稳定、安全、网络化的优质浏览器。QQ浏览器作为腾讯旗下推出的主力双核浏览器,在功能上和稳定性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我们推荐没有使用过的朋友都来尝试一下。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1月12日

关键字: QQ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Q浏览器5是腾讯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浏览器,使用极速(webkit)和普通(IE)双浏览模式,设计了全新的界面交互及程序框架,目的是为用户打造一款快速、稳定、安全、网络化的优质浏览器。QQ浏览器的新版5.0 Build 6580正式版为我们带来了四大新特性,更简洁的界面,QQ业务网站同步登录,IE和WebKit双核自动切换,以及智能地址栏,本次我们详细了解一下什么是“智能地址栏”。

 

图1

所谓智能地址栏准确来说应该是一个内置在地址栏中的小搜索引擎,用户在QQ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相关内容,地址栏下侧就会显示出可能符合的结果。比如我们键入“中关村”,QQ浏览器就会出现“中关村在线”的网站链接。

图2

当然这个功能目前或许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智能,有时候匹配的网站并不是很准确,但是至少还是很方便的,对内容的查询精确度还凑合,期待能在今后的版本中继续改进。

QQ浏览器作为腾讯旗下推出的主力双核浏览器,在功能上和稳定性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我们推荐没有使用过的朋友都来尝试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