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奇思妙想DIY:打造五颜六色的QQ群公告

奇思妙想DIY:打造五颜六色的QQ群公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QQ群功能越来越强大了,连群公告的发布功能都能进行增强。

来源:ZOL下载频道 2010年3月26日

关键字: 安全 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QQ群功能越来越强大了,连群公告的发布功能都能进行增强。现在我们可以通过编辑器来编辑出五颜六色的公告内容,而且还可以在里面插入图标,让你的群公告看起来更漂亮。不过,要想编辑群公告,你要有编辑的权限才行,也就是你要是该群的创建人或者管理员。

  点击这里下载:立刻体验QQ2010最新版

装饰公告

  Step 01 打开要编辑群公告的QQ群,点击右上角的喇叭按钮,在显示的面板中点击下面的“装饰公告”按钮。

编辑公告字体颜色

  Step 02 这时会打开一个群网页,在显示的页面中就可以来编辑群公告了,先输入公告的文字内容,再利用工具栏上的编辑按钮来对文字设置大孝字体和颜色,还可以插入图标,完成后在下面输入验证码,再点击“发表公告”按钮就可以了。

QQ群公告装饰完成后

   Step 03 修改好后,我们重新打开刚才的QQ群窗口,点击右上角的喇叭就可以看见刚才编辑后的效果了,是不是感觉漂亮多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