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ffice 2010与2007大比拼

Office 2010与2007大比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初看 2010 和 2007 差别不算明显,呵呵,只是心里不自觉的会觉得 2010 会更优秀。2010 去除了,符号右侧的特殊符号一栏,呵呵,这些特殊符号平时也不会怎么用的哈哈。

来源:TechNet 2010年3月26日

关键字: 安全 Office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初看 2010 和 2007 差别不算明显,呵呵,只是心里不自觉的会觉得 2010 会更优秀。呵呵,

  下面是鄙人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不同,还望各位高人指点。

  Word

  Office 2010

  Office 2007

2010 去除了 2007 左上方圆形的按钮设计,用一文件选项卡代替。

  在右上角, 2010 革命性的设计了一个小按钮,用来收起格式栏和工具栏。充分考虑到了读者在阅读时候的不变。(记得以前用 2007 的时候老是觉得电脑屏幕好小,就是因为格式栏和工具栏太高了,现在一个小小的按钮就解决了,哈哈,真的很高兴,体会到了微软真的是考虑到了很多,呵呵)

  下面是一些细节的设计

  再插入选项卡中 2010 添加了屏幕截图按钮,用起来更加方便了。

在 2010 中将页眉,页脚,页码等常用选项增大,便于用户操作,呵呵。

  2010 去除了,符号右侧的特殊符号一栏,呵呵,这些特殊符号平时也不会怎么用的哈哈。

在页面布局选项卡中,排列一栏 2010 也会稍作调整,呵呵。

  在审阅选项卡中 2010 把原来的校对一栏变为校对和语言两栏,使读者更容易区分,查找。

  2010 去除 2007 的批注框按钮,呵呵

在试图选项卡中, 2010 同样将常用的按钮增大,同时大胆舍去不经常用的按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