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激活探客@窝,写博客,送《三国杀》

激活探客@窝,写博客,送《三国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Net 旗下技术社区 Techrepublic.com.cn (探客网),2010年3月9日正式推出了探客@窝(SNS)服务。为了感谢新老会员激活探客@窝。我们特别推出了“激活探客@窝,写博客,送三国杀”活动。

作者:李宁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3月26日

关键字: 三国杀 探客窝 探客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旗下技术社区 Techrepublic.com.cn ,2010年3月9日正式推出了探客@窝(SNS)服务。为了感谢新老会员激活探客@窝。我们特别推出了“激活探客@窝,写博客,送三国杀”活动。

活动介绍:
每2个月,探客@窝会从网友中征集2个选题,进行博客征文。所有探客@窝的新老注册用户都可参加。

http://wo.techrepublic.com.cn/space-event-id-17.html

本期主题1:关于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备选角度1  Windows Server 2008 或者R2 的应用部署经验谈
备选角度2  Windows Server 2008 或者R2 你最喜欢的特性
备选角度3  Windows Server 2008 或者R2 与同类产品相比的优势或不足

本期主题2:IT破囧,让技术没囧事
背景:
IT工作中,难免遇到一些囧事。比如,一封非常重要的邮件,被误删除了。服务器升级,结果数据丢失了。但是,这些,对于一个聪明的技术人员来说,总能找到破囧之法。欢迎以博客的形式,在探客@窝,分享你,或者你身边的IT破囧故事。我们的口号是“IT破囧,让IT没有囧事”。
注:请尽量写清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最后是如何一步步解决的。



本期活动时间:
2010年4月6日-6月3日

参与方法:
1.注册成为探客@窝会员 (http://wo.techrepublic.com.cn)
2.通过实名认证 (用来发礼品)
3.与探客@窝 管理员 ID 桑桑 加为好友。
4.任选1个主题分别写3段原创文章。
5.文章结尾注明 (参加探客@窝有奖博客)
6.发站内消息告诉  桑桑 (消息中,注明参赛博客链接)

本期奖品:

1.参与奖(名额不限):《三国杀》游戏牌一副
获奖办法:
根据主题,在规定时间原创3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2个主题可以任选)
每篇文章有不少于3条不同网友的评论。(马甲不算,不同文章可以是同一个网友)
满足以上需求均可以获得《三国杀》游戏牌一副


2.二等奖 (2名):iPod touch 8G
获奖办法:
根据主题,在规定时间原创3篇不少于1000字的文章(至少有1篇是关于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每篇文章有不少于3条不同网友的评论。(马甲不算,不同文章可以是同一个网友)
至少有1篇文章访问量排在当次参选总文章排行榜前3.

3.一等奖 (1名):Wii
获奖办法:
根据主题,在规定时间原创3篇不少与1000字的文章(至少有2篇是关于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每篇文章有不少于5条不同网友的评论。(马甲不算,不同文章可以是同一个网友)
有1篇文章访问量排在当次参选总文章排行榜第1名.

注:每个网友只可以获得其中1种奖项。

李宁
2010年3月25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