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irefox 4.0 Beta 7发布 全新JS引擎现身

Firefox 4.0 Beta 7发布 全新JS引擎现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历了几次跳票之后,Mozilla今天终于发布的Firefox 4的Beta 7。尽管之后还会有Beta 8、Beta 9和Beta 10,不过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今天发布的Firefox 4 Beta 7,因为该版本中首次采用了J?gerMonkey引擎,这是Firefox开发团队呕心沥血开发出的最新JavaScript引擎。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1日

关键字: Firefox 浏览器 Mozill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历了几次跳票之后,Mozilla今天终于发布的Firefox 4的Beta 7。尽管之后还会有Beta 8、Beta 9和Beta 10,不过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今天发布的Firefox 4 Beta 7,因为该版本中首次采用了JägerMonkey引擎,这是Firefox开发团队呕心沥血开发出的最新JavaScript引擎。

可以说,Firefox 4 Beta 7在几番跳票期间还是大有作为的,看看其发行日志就知道了:

— 采用了更快的JavaScript引擎JägerMonkey;

— 在Windows和Mac OS X中默认开启了WebGL;

— 特定的渲染操作如今可以使用硬件加速了,它需要Windows XP上的Direct3D 9、Vista和Windows 7上的Direct3D 10、Mac OS X上的OpenGL的支持;

— 使用OpenType改进了网站字体,支持字、字符间距和字体变体;

— 采用了HTML5 API。

多语言版本官方下载页面:
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all-beta.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