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操作更方便 用傲游浏览器也能快速下载

操作更方便 用傲游浏览器也能快速下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节省内存,笔者发现傲游浏览器也拥有如同Web迅雷一样的下载工具,并且这种Web下载操作简单。下面笔者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  下载操作方式和其它下载软件相同,单击或右键选择使用傲游下载,便会进入下载任务。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1日

关键字: 软件 傲游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及到下载软件,BitComet(比特彗星)、Thunder(迅雷)、flashget(网际快车)几乎占满了中国的下载市场,只要有足够的资源,下载速度一路飙升,在笔者的电脑上只要有足够的资源,8M的公共办公网络用迅雷下载可以保持1.2M/s的速度。

可是,每次需要下载的时候总要打开一个下载软件,或者在电脑开机的时候启动下载软件。操作繁琐或拖慢电脑开机速度,让我这种急性子的人觉得有些不耐烦,虽然迅雷也有Web版,但是还是需要启动和安装,不免觉得有些麻烦。

为节省内存,笔者发现傲游浏览器也拥有如同Web迅雷一样的下载工具,并且这种Web下载操作简单。下面笔者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

点击下载傲游浏览器(Maxthon)2.5.15.1000 正式版

下载操作方式和其它下载软件相同,单击或右键选择使用傲游下载,便会进入下载任务。

选择使用傲游下载

新建下载任务

选择确认下载以后,开始进入下载状态,如果需要查看下载进度的话,只需选择标题栏工具菜单,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就可进入进度页面。

查看下载进度

傲游下载任务界面

如此界面和以前使用的web迅雷大致是一样,很容易上手,而且只需我在电脑上安装好傲游2.5就可以轻松的使用类似IE和迅雷的软件了,这样的话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想要对下载进程进行设置,傲游里有这样的选项吗?很肯定的说:"有!"只需在傲游下载进度页面中选择"设置",便会弹出下载设置对话框。

傲游下载设置

1、在常规\\监视设置中一般使用默认设置,"默认目录"最好自行设置,选择剩余空间较大且非系统盘的盘符中。

连接设置

2、在连接设置中"重试"和"限制"中建议使用默认设置,没有特殊要求不必去修改它,如果是用的办公网络,建议设置下载和上传速度,主要是将上传速度控制一下,以免过大的上传流量会拖慢整个局域中的上网速度。下载少量的任务可以不用控制下载速度。

默认任务属性

3、"默认任务属性"也是除了"线程"以为其余选项建议默认。只是线程数不建议用到最高,调整到"7-9"就可以了。

代理设置

4、"代理"不用多说了,一般家庭用户不用去更改它,除非是特殊需要的话,确实没有必要增加什么代理。

最后请大家不妨试一试傲游浏览器,看看在下载方面是不是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繁琐操作,相信简单、明了、适合大众才是王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