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如何解决Windows7打开图片速度变慢?

如何解决Windows7打开图片速度变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些人在使用Windows7系统下的 Windows照片查看器 (Windows Photo Viewer) 看图时,整台计算机速度变得异常缓慢。如果你遇到这个问题又须要用到校正颜色,可以使用显卡本身自带的控制组件来校正颜色,不要用 Windows 7 内建的校正颜色 (Calibrate Color)。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7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些人在使用Windows7系统下的 Windows照片查看器 (Windows Photo Viewer) 看图时,整台计算机速度变得异常缓慢。

原来这是因为 Windows 7内建的校正颜色 (Calibrate Color) 功能引起的问题。使用这个校正颜色功能后会产生一个 ICC 配置文件,之后 Windows 7 会采用它为默认显示,一旦使用校正颜色定义了这个 ICC 配置文件后,用 Windows 照片查看器时速度会变得像在爬行般的慢,只要删除这个 ICC 配置文件就会恢复正常。

如果你遇到这个问题又须要用到校正颜色,可以使用显卡本身自带的控制组件来校正颜色,不要用 Windows 7 内建的校正颜色 (Calibrate Color)。

如果你从来没有使用过 Windows 7 内建的校正颜色 (Calibrate Color)的话,就不会产升这个 ICC 配置文件,就没此问题。

删除这个 ICC 配置文件即可。文件位置:Windows\\System32\\spool\\drivers\\color\\CalibratedDisplayProfile-0.ic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