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美图秀秀教程:教你自制可爱闪图剧签

美图秀秀教程:教你自制可爱闪图剧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部讲述70、80后剩男剩女相亲故事的《单身公主相亲记》虽已播完,但剧中人物的故事,深深地触动了有着一样相亲经历的我们,留在大家心中追求爱的那份情感也仍在延续。制作起来也不难,喜欢做签且又迷恋这部《单身公主相亲记》的朋友不妨试一试哦!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美图秀秀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部讲述70、80后剩男剩女相亲故事的《单身公主相亲记》虽已播完,但剧中人物的故事,深深地触动了有着一样相亲经历的我们,留在大家心中追求爱的那份情感也仍在延续。想到这,突然来了兴致,就自己动手用“美图秀秀”做了个漂亮的闪图剧签,想跟同样喜欢这部剧的朋友一起分享!点击此处下载美图秀秀

用闪动的形式展示一个一个剧中人物,如同看电视般过瘾啊。但是这样的闪图签制作起来并不难哦,仔细看下去就知道啦!

1、先在“美图秀秀”软件中打开一张剧中人物的照片,点击界面右上角的“抠图”按钮。

2、在抠图编辑框中,选择“自动抠图”方式,按示例抠出人物前景。

3、完成抠图后,先进行背景图片的更换。可以选择本地图片作为背景图片。

4、调整前景图片的位置和大小,并将这张图片保存起来。然后用同样方法一一抠出其他剧中人物的照片,并放在同一张背景图的不同位置处,做好后再一一保存。

5、然后进入“闪图”菜单下,选择“自己做闪图”,在编辑框中将之前保存的图片一一添加进来,再适当调整一下闪图速度就OK啦!

这个剧签营造的是一种每个人依次闪现的活跃氛围,和平常的静态签可是很不一样哇。而且制作起来也不难,喜欢做签且又迷恋这部《单身公主相亲记》的朋友不妨试一试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