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细微之处大不同 探索傲游3.0小细节

细微之处大不同 探索傲游3.0小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傲游3正式版发布后,迅速获得了用户的赞同,简洁的界面、流畅的速度都备受推崇。“上次未关闭页面”除了传统的记录外,还添加了一项“更早一次”按钮,可以让用户追溯更早的访问记录。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软件 傲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傲游3正式版发布后,迅速获得了用户的赞同,简洁的界面、流畅的速度都备受推崇。而除了这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改进之外,对产品各个细节的精益求精也是傲游3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相关软件下载:傲游浏览器3(Maxthon) 3.0.17.1100 正式版

界面布局,精雕细琢

把标签置于顶端,工具栏、地址栏、搜索栏置于一行,这些“流行”的布局模式比传统浏览器布局要减少多达2-3行的空间占用,保证了用户的浏览面积,尤其如今宽屏显示器日渐普及,这一、两行的空间尤其宝贵。

而界面上最能体现傲游用心的,则是还原状态与最大化状态的对比:在最大化状态下,边框会被取消——既然用户需要最大化,那么傲游就最大化的保证了用户对浏览面积的需求。

同一操作多种达成形式

操作,是浏览器用户体验中最容易忽略的部分,可称为细中之细。而傲游没有因此而应付了事,为了照顾不同用户,傲游经常对同一个操作设计多种实现方式,给用户创造更多方便。

以“粘贴并打开”这个功能为例,一般的浏览器或者没有,或者仅仅是在地址栏右键给出一个选项而已。傲游却为此实现了多种达成方法,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随意选择。

1、地址栏右键

2、标签栏右键

延伸阅读:

自由自在 傲游3.0界面编辑器使用教程

告别弹窗 轻松玩转傲游3.0版广告过滤

便捷智能 十分钟完全体验傲游3正式版

浏览器自主"心"时代 傲游3正式版发布

视频:傲游3.0正式版 精确狙杀烦人广告

3、右键单击新建按钮

第三种方法更加简单:只需右键单击新建按钮,也就是标签栏上的“+”,即可打开剪切板中的网址。

传统功能更细腻

在传统功能方面,傲游3没有满足于过去。在用户看来已经很完善的功能,傲游往往会在细节上再出创新。比如“上次未关闭页面”和“傲游多重搜索”,都有了令人惊喜的改变。

“上次未关闭页面”除了传统的记录外,还添加了一项“更早一次”按钮,可以让用户追溯更早的访问记录。

而“多重搜索”则做了更大的改变,除了整个模式改变之外,还照顾用户习惯,提供了界面切换按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布局。

关于傲游3.0的细节就介绍这些,更多的优秀之处还要用户自己去细心体会。正是因为对这些细节的精心打造,傲游才会成为一款让各种类型用户都感到“舒适”的浏览器。相信坚守这种产品理念的傲游,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