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hotoshop教程 简单设计彩色文字效果

Photoshop教程 简单设计彩色文字效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次 Photoshop字体设计教程中我们将要通过不同的彩色文本设计出一定的形状,然而我们要做的是一个简单的方法,不需要我们用一个正确的方式去改变所有类型的颜色。请务必将背景设置为白色的文件,以便得到了一个白色的背景填充效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photoshop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这次 Photoshop字体设计教程中我们将要通过不同的彩色文本设计出一定的形状,然而我们要做的是一个简单的方法,不需要我们用一个正确的方式去改变所有类型的颜色。

最终效果图

  步骤一

  创建一个新的Photoshop文件,我使用的580 × 300px为72像素/英寸。请务必将背景设置为白色的文件,以便得到了一个白色的背景填充效果

  步骤二

  选取的文字工具并拖动出一个文本框覆盖文件中的大部分区域(如所示) 。设置为您所选择的颜色(我用# 679027 )。还有大小约10px,这要取决于你选择的字体。

  步骤三

  转到Lipsum.com 并产生一段lorem ipsum文本。复制并粘贴到直到您的框架内充满了无缝连接的文字。

步骤四

  创建一个新的空白图层。我要使用自定义形状工具,选择问号形状并拖动它以便它适合在我创建的这段文字。我使用的黑色填充。当然,您可以使用任何你想显示在文本上的形状。

步骤五

  选中当前层使用“图层>创建剪贴蒙版”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Alt+G(Windows)或 Command + Option + G(mac)。这将把剪贴对象转到文字,只显示它范围内的字母让我们产生一中幻觉,而我们只是改变了颜色的类型。然后我们可以多次重复这步和步骤四增加我们希望增加更多的对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