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资深技术专家田忠博士

IBM资深技术专家田忠博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田忠博士,IBM资深技术专家(Senior Technical Staff Member),负责IBM中国标准事务和IBM软件集团制造业新兴标准,致力于开放标准的宣传、推广和研发工作。田忠博士在IBM工作的14年期间,历任研发、管理、战略、架构、销售支持等多方面工作。

田忠博士1995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攻软件工程,同年加入IBM中国研究院。2006年,田忠博士加入IBM开发中心。田忠博士先后从事有关数字图书馆、电子商务、流程整合、SOA中服务发现与设计模式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以及在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银行、电信应用方面的架构、研发、实施和管理工作。田忠博士领导的团队实施了IBM全球第一代电子采购系统,帮助IBM生产部门成功进行电子商务转型;成功研发出全新的业务集成的模型化方法、工具和支持系统,以支持企业快速建立业务随需应变的创新平台;在中国建立了产品研发集成框架创新中心,帮助制造企业打通产品生命期中设计、生产、服务、管理之间的数字鸿沟。

田忠博士在国际杂志、会议上发表了三十多篇研究论文,有13项专利或专利申请,并获IBM发明大师(Master Inventor)荣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