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兼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李实恭

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兼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李实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李实恭博士现任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暨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负责领导北京和上海两个IBM全资研究实验室,并与中国当地政府和国有企业共同管理沈阳与上海两个联合研究机构。在他的带领下,IBM 中国研究院在推动云计算、信息分析与数学优化、服务科学、物联网以及基于互联网的下一代软件等领域技术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作为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李实恭博士是IBM“智慧的地球”创新的主要推动者,通过与全球学术界、政府和其他研究机构的合作,促进“智慧的地球”的生态系统建立。

李实恭博士是一位战略家,也是一位实践者。他建立了开创性的市场研究方法(In-Market Research),推动了一系列成功前沿的项目,包括SaaS、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医疗保健系统、电力管理和业务转型。同时,李实恭博士也受聘为全球供应链协会大中华区分会主席(2009-2010),并被中国各著名大学聘请为荣誉教授或客座教授。他在全球许多技术领域拥有96件授权专利,其中有32件为美国授权专利。在国际会议与期刊上发表了多篇文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