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在Linux桌面环境下运行Photoshop简介 (1)

在Linux桌面环境下运行Photoshop简介 (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让更多的用户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CodeWeavers 公司开发了 CrossOver Office 软件,它允许用户在没有视窗操作系统的情况下运行 Windows 平台的应用程序。

作者:赛迪网技术社区 来源:赛迪网技术社区 2007年10月21日

关键字: photoshop 运行 桌面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让更多的用户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CodeWeavers 公司开发了 CrossOver Office 软件,它允许用户在没有视窗操作系统的情况下运行 Windows 平台的应用程序。用 CrossOver Office 运行 Windows 平台的应用程序不需要 Windows 许可证,也不用 Windows 模拟器,CrossOver 使用了 WINE 接口(一种在 Linux 下运行的免费的 Windows API)不仅能减少费用开支,还能加快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目前 CrossOver Office 的最新版本为 2.1.0。零售版本售价 $59.95 美元。Adobe 公司的 Photoshop 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使用最广泛的图像处理软件,下面介绍一下如何让它在 Linux 桌面环境下运行。

CrossOver Office 最新版本是 2.1.0, CrossOver Office2.1.0 是一个商业软件,不过可以下载使用 30 天限时版本(功能是和正式版本相同的),首先在 www.crossovers.com 主页进行注册(需要留下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然后你会收到一个包含下载地址和认证密码和序列号的电子邮件。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信息在 72 小时后会作废,你需要尽快下载软件。软件大小为 10.9 兆。

系统要求:内核(Kenerl)至少在 2.2 以上,KDE 2.0 或 GNOME 1.4 以上,XFree86 3.36 以上,中央处理器为奔腾 II 350 以上,内存 64 兆、4 兆显示内存、200 兆以上硬盘空间。笔者使用的 Linux 发行版本是:Mandrake 9.1 Linux ,内核2.4.21,KDE 3.1。

一、安装 CrossOver Office 2.1.0

1、以超级用户登录 Linux 终端:

  
#./install-crossover-office-demo-2.1.0.sh 
Verifying archive integrity...OK  
 Uncompressing CrossOver Office........ install
  

2、系统会显示一个 “CrossOver Office License Grant” 见图-1。

在Linux桌面环境下运行Photoshop简介 (1)
  

图-1 CrossOver Office 的许可协议

阅读完许可协议后用鼠标点击 “OK” 按钮,继续安装。

3、系统要求输入 “CrossOver Office” 的安装路径,见图-2。

在Linux桌面环境下运行Photoshop简介 (1)
  

图-2 CrossOver Office 的安装路径

在 “install path” 中添加:/opt/cxoffice,在 “install Opition” 选项的 “CrossOver Office For Linux” 前打 X 即可。

4、安装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 CrossOver Office 2.1.0 添加到开始程序选单中(见图-3)。

在Linux桌面环境下运行Photoshop简介 (1)
  

图-3 CrossOver Office 2.1.0 添加到开始程序选单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