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 Chrome使用户网络浏览更为迅速

Google Chrome使用户网络浏览更为迅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家知道作为上网冲浪平台的浏览器,开发团队通过核心功能上的开发以及更新,都会为浏览器带来用户体验的提升。那么Google浏览器也不例外,谷歌浏览器的开发者们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利于用户使用方便、使用习惯的服务。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2月9日

关键字: Google Chrome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家知道作为上网冲浪平台的浏览器,开发团队通过核心功能上的开发以及更新,都会为浏览器带来用户体验的提升。在谷歌浏览器不断的更新过程中,ChromeInstan是Google浏览器稳定版加入的新功能之一。经常使用Google浏览器上网的用户应该是深有体会的。

Google浏览器下载:谷歌Google浏览器(Chrome)V9.0.597.94

Chrome上这个功能更为神奇,它会在你输完地址前就开始加载页 面。所以,假如你输入了“www.g”,它就能带你到谷饭来转转。我们发现这个功能随着你的使用的增多而能运行得更好。不过,如果你家网络不太好,你也许 不会体会到ChromeInstant是个多么有用的功能。

Google浏览器

下面是Google浏览器中Chrome Instan该功能的视频介绍。

视频 编辑总结:好的产品必然会帮助人们的生活,提高工作、学习生活的质量。那么Google浏览器也不例外,谷歌浏览器的开发者们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利于用户使用方便、使用习惯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