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 Chrome 9浏览器新增功能介绍

Google Chrome 9浏览器新增功能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已经正式发布Chrome9.0稳定版本,相比此前的测试版,稳定版新增了3项新功能。最后一项功能就是GoogleWebStore(网络商店),其工作方式与iTunes程序商店如出一辙:Chrome用户可以安装免费和付费附加组件,包括应用程序,插件和浏览器主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2月9日

关键字: Google Chrome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已经正式发布Chrome9.0稳定版本,相比此前的测试版,稳定版新增了3项新功能。

点击此处下载Chrome9.0

图1

最引人注目的新增功能是GoogleInstant即时搜索,该功能可以用户在输入关键词时(直接在Chrome地址栏输入),即时显示Google搜索结果。现在,Chrome9.0稳定版已经默认内置这一功能。当然,用户也可以在选项下的基本设置选项窗口中关闭该功能。

早在测试阶段,Chrome9.0便开始支持WebGL硬件加速功能。而在稳定版中,Chrome9.0已经可以在不借助任何其他软件的情况下,利用电脑硬件加速3D动画。

为此,Google还特意推出了一个WebGL加速测试网站,有兴趣的用户还可以测试一下Firefox4和Safari等其他支持WebGL的浏览器。尽管,Opera也在开发WebGL支持,但Opera11尚不具备这一功能,微软也无意在IE9中添加该功能。

最后一项功能就是GoogleWebStore(网络商店),其工作方式与iTunes程序商店如出一辙:Chrome用户可以安装免费和付费附加组件,包括应用程序,插件和浏览器主题。

另外,Chrome9.0.597.84稳定版还进行了一些安全性和稳定性修复,可以支持Windows,Mac和Linux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