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360浏览器HD新版发布 支持iOS 5系统

360浏览器HD新版发布 支持iOS 5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60推出360浏览器HD(iPad版)1.2Beta版,产品兼容苹果iOS 5.0系统。经过测试,360浏览器HD1.2 新版本所支持的标签页不仅超过IOS5 Safari,满足用户更多的浏览需求,同时标签切换速度也领先于iOS 5.0 Safari浏览器。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27日

关键字: 360浏览器 ios 5 Safari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60推出360浏览器HD(iPad版)1.2Beta版,产品兼容苹果iOS 5.0系统。

苹果iOS 5.0开始公开推送升级后,不少老版浏览器会频频出现“闪退”问题,即浏览器突然自动关闭退出,很多用户因此放弃升级iOS 5。新版360浏览器HD则完全避免了这个问题,同时,标签页、各种按钮均经过全新设计,首页导航页面也保持了之前版本中的高便捷性,“360安全网址”的认证标识让人安心。

苹果曾表示,Safari 5浏览器的速度较之前提升了13%。而经过测试,360浏览器HD1.2 新版本所支持的标签页不仅超过IOS 5 Safari,满足用户更多的浏览需求,同时标签切换速度也领先于iOS 5.0 Safari浏览器。

同时,360浏览器HD各项性能指标已经全面超越iOS 4.0 Safari 浏览器。无论速度还是性能等指标,360浏览器HD已把国内其他浏览器抛在身后。

除了在易用性和性能上的提升,360浏览器HD还对各种细节进行了改进。比如完善收藏夹功能,支持在iPad端的网络收藏夹上传与同步,在收藏夹页面添加纹理,提高视觉效果等等,这些都让用户在使用时感觉更舒适。

此外,360浏览器HD还针对用户反馈增加了多项设置,如“总在后台打开新标签页” 、“总在当前标签页打开链接”两个选项,同时支持退出浏览器时自动深度清除缓存(或手动清除),避免垃圾文件的残留。

总体来说,360浏览器HD1.2版无存从软件兼容性、外观、还是性能来说,都堪称目前市场上最适合苹果iOS 5.0用户使用的浏览器,完全可以取代Safari等成为国人iPad的标准配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