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越狱组织:苹果iOS 5完美越狱一周内放出

越狱组织:苹果iOS 5完美越狱一周内放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黑客团队iPhone Dev-Team 成员近日在其博客中称,iOS 5完美越狱将在一周内放出。目前,iOS 5只能进行“半完美越狱”,无需电脑引导就可以启动设备。

来源:飞象网 2011年10月26日

关键字: 越狱 ios 5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黑客团队iPhone Dev-Team 成员近日在其博客中称,iOS 5完美越狱将在一周内放出。目前,iOS 5只能进行“半完美越狱”,无需电脑引导就可以启动设备。

越狱组织:苹果iOS 5完美越狱一周内放出

本月13日,苹果公司正式开放了iOS 5正式版软件下载,包括iPhone 4、iPhone 3GS、iPod Touch和两代iPad产品均可获得此次更新服务,而为了安装和运行未经官方认证的第三方程序,很多苹果用户期待黑客团队发布最新的iOS5越狱程序。

目前已经至少有两个黑客团队:iPhone Dev-Team与Chronic Dev Team在全力投入到iOS5完美越狱工具的研发当中。不过苹果早前已经将19岁的越狱天才Comex 招安,为iOS 5完美越狱带来了不少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