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助力高校实现“瞬捷”教育

惠普助力高校实现“瞬捷”教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日宣布美国三所大学选择惠普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来改善其教育项目,管理供学生和教师使用的在线信息。借助响应速度更快的基础设施,大学能够为分散在不同校区的、数量不断增长的学生和老师提供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26日

关键字: 惠普 瞬捷 基础设施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25日,惠普今日宣布美国三所大学选择惠普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来改善其教育项目,管理供学生和教师使用的在线信息。

这三所大学分别是位于美国乔治亚州哥伦布市的哥伦布州立大学、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北佛罗里达大学和位于佛罗里达的坦帕大学。通过惠普网络、存储和服务器解决方案,这些学校能够更好地满足其数据带宽需求。借助响应速度更快的基础设施,大学能够为分散在不同校区的、数量不断增长的学生和老师提供服务。

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提供大学访问服务

哥伦布州立大学 (CSU)已从原来专科院校发展成为拥有8,000多名学生、多个校区的综合性大学,同时参加在线课程学习的学生数量也日益增加。

为了能够向所有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哥伦布州立大学选择了HP 8212zl 和 HP 5412zl 交换机系列和HP MSM422 接入点来加强其网络基础设施,从而创建统一的教育社区,实现学生对师资、学校资源之间异地访问。通过将整个网络基础设施迁移至惠普融合基础设施,该校每年可节省18%的支持和维护成本,每年削减近90,000美元的开支。

哥伦布州立大学还部署了HP BladeSystem和HP存储解决方案,以满足因日益增多的学生和教师所带来的持续增长的工作负载。借助HP BladeSystem c7000机箱和HP ProLiant BL685c G7刀片服务器,该校的服务器故障率可降低三分之二。通过HP P4000 LeftHand 存储系统,哥伦布州立大学能够从容应对数据增长;同时凭借HP P4000 LeftHand灵活的可扩展性,满足未来需求。

惠普负责州和地方政府、教育和公共卫生部门的副总裁 Larry Singer 表示:“大学已经发现只有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体验,才能吸引最好的学生,而高质量的教学体验,需要最先进的基础设施和网络连接。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帮助学校扩展网络带宽,提高灵活性和可靠性,支持更多学生的使用,应对爆炸性的数据增长。”

改造的大学,改造的网络

北佛罗里达大学 (UNF)占地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拥有17,000名学生。在过去几年间该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建成了占地超过9万平方米的新校区,并推出了多项新教育计划。为了满足现代化校区建设的需求,校数据网络需要进行同步改造,否则将面临网络容量耗尽的风险。

2009年,北佛罗里达大学使用HP 5500G、HP 12508 和 HP 5820 交换机系列替代了传统技术,实现网络扩容,同时使用惠普智能弹性框架(HP Intelligent Resilient Framework)将多个交换机虚拟化至一台逻辑交换机。

北佛罗里达大学同时使用了HP TippingPoint入侵防御系统来保护网络,使用惠普智能管理中心简化管理。目前无缝的、可扩展的、安全的10GB校园网络能够满足新学生、设施和教学计划的需求,同时每年可节省维护成本达105,000美元。

关键业务工作负载实现集成服务器升级

随着连续15年创纪录的新生数量,访问坦帕大学(UT)的资源规划系统、文档映像系统和学生门户网站的人数愈来愈多。由于日益增加的系统工作负载,提高系统容量以满足不断变化的运营需求已迫在眉睫。

坦帕大学将其基础设施升级至集成的惠普刀片服务器环境。鉴于HP-UX操作系统的灵活性,坦帕大学选择了HP Integrity BL870c i2刀片服务器 ,这为管理关键业务工作(Jenzabar CX 管理应用、NolijWeb文档映像解决方案和Jenzabar网络校区解决方案 (JICS) 学生门户网站)负载提供了所需的容量。

升级后,坦帕大学硬件处理速度较原来系统提高了3倍多,Jenzabar应用性能提升了近8倍, NolijWeb文档映像解决方案功能提高了30%。

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是构建“瞬捷”企业的基石。“瞬捷”企业将出色的技术融入到业务发展中,致力于即时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与公众的需求。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届时,惠普将展现如何与用户共同开启“瞬捷”企业之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