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助力润泽科技拓展业务版图

惠普助力润泽科技拓展业务版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1日,惠普宣布技术服务提供商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泽科技”)选择了惠普技术服务助其构建高能效的云数据中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云数据 云服务 瞬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11日,惠普宣布技术服务提供商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泽科技”)选择了惠普技术服务助其构建高能效的云数据中心。

新设施将帮助润泽科技为国家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行业客户提供云服务,以支持其业务增长需求。

中国的企业机构都希望加速业务创新和增长,尤其是在交通、电信、电子政务和医疗等服务领域。润泽科技选择了惠普关键设施设计与实施服务来创建高能效的云数据中心,以满足上述需求增长,并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云服务。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女士表示:“为了满足客户对云服务的迫切需求,我们必须创建一个符合政府节能减排计划的数据中心。惠普为我们提供了端到端的数据中心设计支持和云计算技术,帮助我们建立绿色的数据中心并进一步推动中国的经济发展。”

这个面积超过75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将建在河北省廊坊市,是润泽科技专业数据中心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惠普为全球客户设计了500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润泽科技也将受益于这些丰富经验。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咨询服务业务总监Mohan Krishnan表示:“中国的许多IT服务提供商都面临着满足高端、服务型经济的业务需求的挑战。惠普将凭借其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设计和建设经验帮助润泽科技构建一个高成本效益的云数据中心,以灵活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惠普助力润泽科技踏上了“瞬捷”企业的征程。在当今无限互联的世界里,“瞬捷”企业将技术完全融入企业运营的各个方面,更“瞬捷”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及公众的需求。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届时,惠普将展现如何与用户共同开启“瞬捷”企业之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