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惠普信息服务加速企业实现“大数据”价值

惠普信息服务加速企业实现“大数据”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宣布推出全新服务,帮助客户更快部署惠普子公司 Vertica 的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从而迅速洞悉关键的业务信息,辅助决策过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2日

关键字: 惠普 大数据 瞬捷 VERTI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12月2日消息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宣布推出全新服务,帮助客户更快部署惠普子公司 Vertica 的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从而迅速洞悉关键的业务信息,辅助决策过程。

当今世界,信息无时无刻不在产生。对企业而言,即时获取结构化数据以及人类沟通中产生的非结构化“human Information”是非常重要的。连续实时地载入、访问和分析这些信息,让企业能够对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作出快速反应。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让用户能够大规模实时分析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中的结构化、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从而深入洞悉“大数据”。

Advanced Information Services for Vertica帮助客户最大化实现 Vertica 分析平台性能,并构建企业分析专用环境。

惠普提供从评估到实施的一系列服务,与客户共同定义多种交付方式组合,并找出匹配其现有基础设施的最佳解决方案,包括:

—  Proof of Concept Service for Vertica强化在性能和应用整合上的优势,能够运用客户的特定数据和任务,协助其决策过程。

—  Business Value Assessment for Vertica分析企业需求和价值,明确企业分析概况并强化 Vertica分析平台的适用性,从而加速其价值的实现。

—  Fast Start Service for Vertica使客户能更快在其环境中部署Vertica分析平台,从而提高效率并加速其价值实现。

—  Architecture Service for Vertica定义技术架构的相关要素,为全新解决方案提供合适的架构。

—  Monitoring and Performance Tuning Service for Vertica检查相关系统设置,评估应用并实施调试建议,从而优化性能。

惠普亚太和日本地区企业服务事业部应用服务副总裁 Rajesh Narasimhan 表示:“每天数百万兆的数字信息被创造、捕获和复制,这使数据的管理和利用变得越发复杂和费时。惠普与客户共同构建环境,将实时信息转化为关键的业绩驱动因素,从而快速高效地实现业务决策。”

Advanced Information Services for Vertica已在全球上市,将为实现“瞬捷”企业构建灵活的智能环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p.com/go/verticaservi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