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Datameer:我们的Hadoop体验更好

Datameer:我们的Hadoop体验更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获得925万美元风险投资的Datameer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地IOD2011大会上展示了该公司基于Hadoop平台的产品方案DAS(Datameer Analytics Solution),有投资人把DataMeer看成下一个Google。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1月8日

关键字: Hadoop IOD2011 DataMeer 大数据 云计算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蒋湘辉) Hadoop是目前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最热的平台架构之一,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OD2011大会上,Datameer公司展示了该公司基于Hadoop平台的产品方案DAS(Datameer Analytics Solution)。

“今年5月,我们公司又获得了925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常悦表示,”已经有人把我们看成下一个Google。”

“很多公司也推出了基于Hadoop的产品,但他们都需要一个连接器(Connector),而用我们公司的方案可以直接体验Hadoop架构的高效便捷。”Datameer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常悦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Datameer成立于2009年,meer在德语中是海洋的意思,Datameer的原意就是数据海洋。我们的CEO Stefan Groschupf是Katta开源项目创始人,也是最早Hadoop应用的先行者之一,近5年已经为苹果、Sun、惠普、诺基亚、德国电信、百代音乐和DHL等多家大公司提供了Hadoop的方案和服务。”

DataMeer展示Hadoop方案DAS

Datameer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常悦在IOD2011展会上的Datamee展台介绍该公司的最新进展,常悦拥有MIT和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多个学位,她表示Hadoop的小象Logo就是该公司的高管设计的。(蒋湘辉 摄)

Hadoop是由Apache基金会开发一个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用户可以在不了解分布式底层细节的情况下,开发分布式程序,充分利用集群的威力高速运算和存储。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简称HDFS)有着高容错性的特点,并且设计用来部署在低廉的硬件上。HDFS放宽了可移植操作系统接口(POSIX)的要求,能以流的形式访问文件系统中的数据。它提供高传输率(high throughput)来访问应用程序的数据,适合那些有着超大数据集的应用程序。


据悉,目前McAfee、法国电信旗下的Orange、数字媒体公司Nurago、在线出版调研机构Attributor等公司都是Datameer的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