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公布SQL Server 2012三大版本及售价

微软公布SQL Server 2012三大版本及售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Net博客作者Mary-Jo Foley表示,微软正在准备其SQL Server 2012数据库软件的发布工作,预计发布时间在2012年的年初,SQL Server 2012将分为三个版本,从高到低分别是企业版、标准版,另外新增了商业智能版。企业版是全功能版本,三个版本所支持的机器规模和扩展数据库功能都不一样,价格方面是根据处理器核心数量而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7日

关键字: SQL Server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ZDNet博客作者Mary-Jo Foley表示,微软正在准备其SQL Server 2012数据库软件的发布工作,预计发布时间在2012年的年初,SQL Server 2012将分为三个版本,从高到低分别是企业版(Enterprise)、标准版(Standard),另外新增了商业智能版(Business Intelligence)。

微软表示,SQL Server 2012发布时还将包括Web版、开发者版本以及精简版。

微软取消了当前SQL Server包括的三个版本(SKU):

— 数据中心:其功能将包括在企业版中;

— Workgroup:标准版将取而代之;

— Standard for Small Business:标准版将取而代之。

下面的表格给出的是这三种主要版本之间的功能对比:

微软SQL Server 2012将包含3个发行版本

同时,微软还公布了SQL Server 2012三大版本不同的授权方式的售价:

微软SQL Server 2012将包含3个发行版本

标准版本可以提供基础数据库、报告和分析等功能。商业智能版包括标准版本的所有功能,另加Power View、报告和分析、DQS(data-quality services)和主数据服务(master-data services)功能。企业版是全功能版本,包含前两个版本的全部功能,外加“AlwaysOn”高可用性,列存储数据存数功能(ColumnStore datawarehousing )以及最大虚拟化(Maximum virtualization)等功能。

通过SQL Server 2012,微软将会提供三种许可证选择:

• 以内核为基础的许可证,适用于企业版
• 服务器+CAL(客户访问许可)的许可证,适用于商业智能版
• 标准版可以选择以内核为基础的许可证或者服务器+CAL的许可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