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HTC高管称公司无意开发自主操作系统

HTC高管称公司无意开发自主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计划开卖宏达电搭载Beats音效与耳机的Rezound手机,同时宏达电CEO周永明透露,宏达电无意开发自主操作系统。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11月7日

关键字: htc Verizon Android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计划开卖宏达电搭载Beats音效与耳机的Rezound手机,同时宏达电CEO周永明透露,宏达电无意开发自主操作系统。

Verizon将于14日开卖宏达电Rezound手机,绑约两年的价格为299.99美元。同时,周永明昨天在纽约受访指出:“对宏达电来说,自主开发操作系统不是最重要的,一个完整的产业生态更为重要。宏达电倾向与其他公司结盟,我们乐于分享。”

此前,宏达电8月同意入股美国耳机品牌大厂BeatsElectronics。公司董事长吉米艾文(Jimmy Iovine)表示,Beats与宏达电结盟,主因“宏达电是市场先驱,专攻创新,很在意音效。”

宏达电生产搭载Android与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的手机。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指出,宏达电上季挤下苹果 (Apple ),成为美国智能型手机销售第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