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第三季度Android占美智能手机43%份额

第三季度Android占美智能手机43%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占据了43%的份额,iPhone占据了28%,它们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领域两大主要力量。在迅速发展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Google的Android手机和苹果的iPhone所占市场份额似乎已趋于稳定。

来源:搜狐IT 2011年11月4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Phone RIM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尼尔森第三季度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占据了43%的份额,iPhone占据了28%,它们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领域两大主要力量。在迅速发展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Google的Android手机和苹果的iPhone所占市场份额似乎已趋于稳定。

根据周四发布的尼尔森第三季度市场调查,43%的美国人拥有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在过去六个月增加了5%,而其中Android占据了43%的份额,iPhone占据了28%。

这一数据与三个月前完全一致,唯一的变化就是不同年龄层从使用非智能手机转至智能手机的速度,年轻人较倾向使用智能手机。尼尔森调查的数据如下:

-25到34岁拥有手机的美国人中,62%拥有的是智能手机。

-18到24岁和35到44岁两个年龄段的人群中,智能手机的拥有率在54%左右。

-大约40%的12到17岁的青少年和40% 的45到54岁人群拥有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占有率增长第二快的是55到64岁的人群,虽然仅有30%,但却在本季度猛增了5%。

苹果三季度依然是美国最大智能手机商 份额28%

今年第三季度,苹果仍然是美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iPhone占据美国智能手机市场28%的份额。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Google Android是美国市场上使用最多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43%的智能手机都采用Android系统。苹果仍然是美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iPhone占据美国智能手机市场28%的份额。

第三季度,RIM黑莓手机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为18%,排名第三位。微软Windows Mobile 市场份额为7%,排名第四位。

调查显示,在美国,有57%的手机用户仍然使用功能手机,43%的用户使用的是智能手机。

尼尔森最新公布的数据与其9月份公布的数据相比,变化并不大。尼尔森9月份发布的报告指出,Android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为43%,苹果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为2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