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用友与富堡战略结盟 推动两岸信息化和ECare电子商务

用友与富堡战略结盟 推动两岸信息化和ECare电子商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1月6日,富堡公司与台湾用友进行了双方战略合作项目的签约,双方积极合作开发跨两岸三地的资讯管理和长期照护相关服务和应用,携手合作创造双赢。将富堡公司照护平台架设在用友的云端服务上,计划共同推进两岸三地资讯管理合作和针对长期照护的电子商务ECare服务,此举将为两岸万千老人和需要长期看护的人群带来福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7日

关键字: 用友软件 信息化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两岸资讯管理现代化和电子商务合作再传捷报,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用友软件集团,于2011年8月在台湾独资成立台湾用友资讯软件有限公司,除了在台湾市场积极发展合作伙伴之外,在企业信息软件应用的直接推广方面也取得成果。2011年11月6日,台湾用友公司与富堡工业公司在京成功签约,合作推动信息管理现代化与电子商务Ecare平台。

用友软件董事长王文京曾代表京方,在2010年来台湾参加海峡两岸科技与产业论坛暨第十三届京台论坛,当时的成功之行也为台湾用友的成立埋下伏笔。现在借第十四届京台论坛和云计算产业论坛于2011年11月6日在北京举行之机,富堡公司与台湾用友进行了双方战略合作项目的签约,双方积极合作开发跨两岸三地的资讯管理和长期照护相关服务和应用,携手合作创造双赢。

富堡公司为成立近35年上市跨国企业,集团分支机构包含中国、泰国、菲律宾、美国等地区,销售广含八大通路,产品销售到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中国、美国、伊朗、毛里西斯、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等。富堡公司早期由成人纸尿裤、妇婴卫生用品起家,从事国内外自有品牌与代工(OEM)制造与销售。富堡公司近五年来积极转型,将方向延伸至Health Care、Home Care,透过健康的角度作结合,从制造走向服务,提供健康、关怀、互动的服务,衍生了卫生用品、保健用品、卫生器材、复健医疗器材、生理监控系统开发(数据分析转成保养或医疗协助)、复健学习系统开发、远程健康照护平台开发、照护在线购物平台等。

富堡公司的照护平台第一阶段为照护购物平台的开发,第二阶段为云端健康照护平台开发。购物平台将纳入日用商品、营养保健食品、卫生医疗保健耗材、农业云端购物、医疗器材租赁与贩卖。第二阶段不同于第一阶段的买卖平台,着重于对“人“照护管理,除提供机构照护与在宅照护,更提供相关的专业人士与一般民众的教育训练,最后着重于身心灵深度关怀,富堡除了关心人们的身体健康,更重视人的心灵需求与慰藉,提供深度课程安排、慢活旅游、旅游健检、社交活动等安排,做到全方位照护。

据了解,双方合作将富堡公司照护平台架设在用友的云端服务上,计划共同推进两岸三地资讯管理合作和针对长期照护的电子商务ECare服务,此举将为两岸万千老人和需要长期看护的人群带来福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