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友U9业务增长 全球招聘高端专业人才

用友U9业务增长 全球招聘高端专业人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多易网 来源:多易网 2010年8月19日

关键字: 用友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上市第3个年头,研发第7年,用友U9业务迎来全面爆发期。上市以来,U9凭借SOA技术架构、多组织应用架构、制造业深度应用、先进管理与业务模式、IT四维效能,全面领先国内外竞争对手,并已经得到数百家中高端客户的成功验证,广受赞誉。

  高速增长,人才需求迅速扩大。用友公司应时全面启动人才扩招计划,7-9月在全球范围招募300名包括高级售前顾问、实施项目经理、实施顾问、研发工程师、客户化开发工程师等职位在内的ERP高端专业人才,为世界级产品的进一步高速发展储备高端人才资源。这是一年多时间里,继去年5月、8月之后,U9第三次面向全球大规模扩招高端人才。

  一直以来,用友公司以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为己任,大力推动中国企业实现管理升级和商业创新。本次U9业务线人才的大规模招聘,将进一步聚焦IT和管理信息化的高端人才,主要面向两大类对象:国际IT厂商开发工程师、高级售前顾问及实施项目经理等IT行业专业人才;国内外大中型制造企业中高层管理者、CIO、ERP项目经理与高级实施顾问等企业管理与信息化人才。

  作为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世界级企业管理软件及世界级制造业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用友U9面向快速发展与成长的中大型制造企业复杂应用,以“实时企业、全球商务”为核心理念,完全适应多组织供应链协同、多工厂制造协同、产业链协同、产品事业部和业务中心的管理模式,更能支持多生产模式的混合生产与规划、多经营模式的混合管理、精益生产、全面成本、跨国财务等深度应用,具有高度灵活的产品架构,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变化,支持经营、业务与管理模式的创新。

  自U9成功问世,从制造业核心应用V1.0,经过V1.1、V1.5发展至目前实现“全面应用”的V2.0版本以及同时支持ORACLE数据库的V2.1。作为中国人自主研发出来的世界级管理软件,用友U9不仅在产品与技术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和水平,更打破了国外管理软件垄断中国高端市场十余年的格局。即将推出的U9V3.0产品也将标志着U9进入全面成熟时期。

  近期,用友公司启动规模宏大的“幸福企业体验之旅”,聚焦重点行业,行程数万里,寻找幸福的中国企业,从70万客户中精选出100家“中国标杆”,深入他们的企业现场,聆听幸福企业的企业家坐而论道,分享他们的管理与业务模式,体验他们的幸福之道。旨在为中国企业家和管理者搭建起提升管理实践的重要交流平台,通过大规模用户体验和交流,从而创建一个幸福企业时代。

  中国经济的崛起必将铸就一批全球化的本土企业,也为中国涌现世界级管理软件公司带来了巨大机会。业内人士评价:世界级的用友U9已经完全和国际厂商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不仅能彻底改变世界管理软件市场的竞争格局,也将改变ERP业界很多人的职业生涯。

  用友公司相关人员表示:热切期待、诚邀全球行业高端精英人才加盟用友U9团队,点燃共同的世界级激情与梦想,开启崭新的职业篇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