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卓越亚马逊更名“亚马逊中国” 启动短域名z.cn

卓越亚马逊更名“亚马逊中国” 启动短域名z.c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卓越亚马逊总裁王汉华宣布,卓越亚马逊正式更名为“亚马逊中国”,并启动短域名z.cn。自今日起,卓越亚马逊正式简化为亚马逊中国,并启用新LOGO,更多向亚马逊靠拢。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27日

关键字: 亚马逊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卓越亚马逊总裁王汉华宣布,卓越亚马逊正式更名为“亚马逊中国”,并启动短域名z.cn。

据悉,自今日起,卓越亚马逊正式简化为亚马逊中国,并启用新LOGO,更多向亚马逊靠拢。王汉华在解释这一改变时表示,亚马逊以客户为中心,对中国市场更加重视并具有信心与承诺,期望更好发挥亚马逊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标杆作用。

2004年,亚马逊收购卓越网,改名为卓越亚马逊,此后,卓越的痕迹一直在淡化,此次更名之后,原卓越的痕迹已经彻底被洗净。

同时,卓越亚马逊宣布启动z.cn短域名,指向亚马逊中国官方网站amazon.cn,而这也是为了中国用户便于记忆和输入,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域名的复杂问题一直是困扰国外公司在华发展的问题之一。此前,谷歌曾在中国启用短域名g.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