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力助新交所捍卫亚洲交易门户地位

惠普力助新交所捍卫亚洲交易门户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日宣布世界第七大挂牌交易所——新加坡证交所 (SGX),选择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技术帮助其加速交易执行和提升处理容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惠普 刀片服务器 瞬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今日宣布世界第七大挂牌交易所——新加坡证交所 (SGX),选择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技术帮助其加速交易执行和提升处理容量。

作为亚洲主要交易门户,SGX 拟斥资 2.1 亿美元实施一项提升企业成长的发展战略,其中就包括构建一个高级交易系统,以确保迅速、可靠而精准的客户体验。

新的升级版 SGX Reach 交易系统采用HP ProLiant BL 460c G7 刀片服务器和 HP BladeSystem c7000机箱,以及 NASDAQ OMX 交易软件、 Mellanox Technologies 40Gb/s InfiniBand 适配器及交换机。新系统的处理量将达到旧版的 10 倍,帮助 SGX 将订单输入延迟缩短至不到 90 微秒。由此,SGX 可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交易量、更高的效率以及准确性。

SGX 首席信息官 Bob Caisley 表示,“SGX Reach 为客户提供了世界最快的交易引擎,实现了超低延迟响应时间,门对门 (door to door) 不到 90 微秒,如此强大的交易能力将使SGX 稳居亚洲市场领先地位,以积极姿态参与全球竞争。”

HP ProLiant BL460c G7 刀片服务器和 HPBladeSystem c7000机箱 是创建融合基础设施的关键。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将服务器、存储、网络及电源管理能力集成到一个统一的平台上,为负载数据密集型工作提供了一个高性能的简化管理解决方案。

惠普新加坡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Kelly Tan 表示,“鉴于亚洲资本市场的不断崛起,SGX 必须具备一定的优势,其作为亚洲主要交易中心的地位才能得到国际认可。惠普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帮助 SGX 提供世界上处理速度最快、交易延迟时间最短的交易引擎 – 提升对于国际交易商的吸引力,从而促进增长和扩大收入。”

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是构建“瞬捷”企业的核心组成。在一个连接无处不在的世界中,“瞬捷”企业将出色的技术融入到所有组件中,致力于即时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与市民的任何需求。

惠普客户盛会,HP DISCOVER,将于11月29日到12月1日在奥地利的维也纳举行。届时将向企业展示如何开启“瞬捷”企业之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