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将关闭Buzz服务 将重点转向Google+

谷歌将关闭Buzz服务 将重点转向Goog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正在准备关闭遭受许多抨击的Buzz服务。谷歌在周五的博客中披露,它将在几天之内关闭Buzz服务。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谷歌 Buzz Google+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正在准备关闭遭受许多抨击的Buzz服务。谷歌在周五的博客中披露,它将在几天之内关闭Buzz服务。

谷歌Buzz服务推出已有20个月的时间,旨在建立一个社交网络服务与Facebook展开竞争。然而,这个服务肯定将作为一个失败的努力留在人们的记忆中。

谷歌现在正在把自己的社交网络重点放在Google+方面。这项推出三个半月的服务一直在吸引用户。

谷歌的Buzz服务陷入困境是因为谷歌把这项服务与其电子邮件服务捆绑在一起的方式。在启用这个服务之后,Buzz将自动创建一个社交圈子,每一个人都能看到用户联系最频繁的Gmail联络人。

这种做法引起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调查。FTC指责谷歌违反了自己的隐私政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