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图解Windows 8预览版安装全过程

图解Windows 8预览版安装全过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微软发布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之后,引起了很大范围的关注。以下是笔者在自身virtualbox虚拟机中安装windows 8的截图,并配上了文字说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文/孟庆)在微软发布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之后,引起了很大范围的关注。以下是笔者在自身virtualbox虚拟机中安装windows 8的截图,并配上了文字说明:

终于有正经的windows 8的协议了,开发者预览版协议主要申明了稳定性和可靠性内容的免责。

细心的人会发现,系统占用的保留空间越来越大,那里主要用来存放一些系统引导信息。

装的过程比较快,这点比win7和之前的泄露版有进步。

启动准备界面,只有第一次的时候有,有文字说明是小亮点。

设置界面也具有最新的windows phone 7风格——个人不是很喜欢。

登陆windows居然需要windows live账号,也就是说,需要你有个MSN账号——这是一种比较邪恶的绑定。

按开始菜单或者win键,就会显示如上画面——非常的平板操作界面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