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在中国将扩招600多名新员工

甲骨文在中国将扩招600多名新员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中国宣布正式启动“甲骨文招聘进行时”(We are Hiring)招聘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在中国招收600多名新员工,以支持甲骨文公司在中国市场快速的业务增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招聘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10月17日消息 甲骨文中国宣布正式启动“甲骨文招聘进行时”(We are Hiring)招聘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在中国招收600多名新员工,以支持甲骨文公司在中国市场快速的业务增长。

甲骨文公司集团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卢汝文表示:“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推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需要利用信息技术来重新定义 和实现他们业务模式的转型。通过提供最全面、开放和集成的商业软件和硬件系统,甲骨文(中国)公司致力于与中国企业合作,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我们非常 欢迎最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在甲骨文实现他们的职业梦想。”

甲骨文在中国将扩招600多名新员工

                                         甲骨文公司集团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卢汝文

“甲骨文招聘进行时”招聘计划是甲骨文中国全增长计划的一部分。除通过传统渠道进行招聘之外,还新增了利用社交网络进行招聘,如甲骨文(中国)招聘微博、甲骨文(中国)校园招聘微博、甲骨文(中国)校园招聘人人网主页等。“甲骨文招聘进行时”招聘计划拟招募职位涵盖各个级别,从大学应届毕业生,到高级销售人员、售前咨询和研发工程师等等。甲骨文中国期待那些富有激情、勇于创新和敢于应对新挑战的人才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

”甲骨文公司遍布全球和全国各地的业务,为那些梦想在全球化企业实现成功的求职者提供了职业发展平台。甲骨文公司拥有完善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强大的客户基础,与包括全球财富100强在内的全球最大和最具创新的企业均有合作。成为甲骨文公司员工,将有机会与各行业精英进行协作和沟通。甲骨文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薪酬和福利,以及灵活的工作时间,和行业领先的在职培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