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计划修改加强Windows 8任务管理功能

微软计划修改加强Windows 8任务管理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加强Windows 8任务管理,推出新任务管理器,改进用户监控运行程序和数据处理体验。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计划加强Windows 8任务管理,推出新任务管理器,改进用户监控运行程序和数据处理体验。

据微软PC控制团队项目主管瑞恩-哈威森(Ryan Haveson) 博客介绍,Windows 8新任务管理器默认视图页面已优化,用户使用查看将更加简便。初次运行时,正在运行的程序将全部一目了然。

新任务管理器移除了所有扩展面板、菜单和其他细分标签,程序名称直接显示,用户可以使用新功能根据程序、后台运行和窗口进程来轻松分类程序列表,选中并关闭无响应程序。

用户点击 “更多详情”标签后,将打开一个载有更多具体数据的窗口,显示各个程序所占用的内存、磁盘空间及CPU。新任务管理器还采用彩色视图显示不同的数据值。方便迅速定位占用大量资源的进程。

目前的任务管理器是用文件名称罗列进程和服务,通常无法显示具体运行信息。而Windows 8任务管理器则做出人性化改进。

集合大量信息的任务管理器对于普通人来说过于复杂和专业。但新的Windows 8任务管理器将让普通用户轻松地了解和运用任务管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