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新增实时搜索功能 将向用户开放

Google+新增实时搜索功能 将向用户开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在社交网络Google+中内置了实时搜索结果,用户现在可以在Google+中查看关于某一话题的实时更新。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13日

关键字: Google+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oogle在社交网络Google+中内置了实时搜索结果,用户现在可以在Google+中查看关于某一话题的实时更新。

另外,Google还将实时搜索功能与Hashtag话题标签功能联系在一起。Hashtag流行于Twitter,它是由Google现任高管克里斯·梅西纳(Chris Messina)开发,可用于标注热门话题。今年7月份,梅西纳曾呼吁Google+支持Hashtag标签。现在,用户可以在条目前加上#号,如#ios5,条目便可链接到相关搜索结果。

Google+项目主管维克·冈多特拉(Vic Gundotra)今天在Google+上表示:“新功能现在已经逐步面向Google+用户开放。”

Google+服务右上角此前已经提供一个搜索框,而实时搜索是Google+常规搜索的一项补充。当用户搜索一个关键词,用户可以看到搜索结果,如果有新结果出现,Google+便会显示“最近”链接。点击链接,用户可以查看与关键词匹配的最新Google+信息。

尽管搜索时Google的核心业务,但Google+发布之初并未提供搜索功能。今年9月份,Google+正式添加搜索功能,Google+随即也面向公众开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