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iCloud上线不到一周用户量突破2000万

苹果iCloud上线不到一周用户量突破200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今天透露,iOS 5和iCloud的发展也非常令人兴奋。据介绍,目前已经有2500万用户在使用iOS 5,苹果云计算服务iCloud的用户量也已突破2000万。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ios 5 苹果 i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今天透露,iOS 5和iCloud的发展也非常令人兴奋。据介绍,目前已经有2500万用户在使用iOS 5,苹果云计算服务iCloud的用户量也已突破2000万。

虽然iOS 5的用户数量令人印象深刻,但苹果在iCloud上取得的成功却更加值得一提,尤其要考虑到这是一个全新的产品。该服务允许用户在云中同步、存储内容,以及使用“Find My iPhone”功能来帮助用户定位他们的手机,在必要情况下,该功能还可以远程擦除手机数据或是锁定手机。所以拥有基于iOS设备的用户,以及那些Windows和Mac用户都能使用iCloud服务。

分析家们早就预料iCloud将会成为一个热门产品。今年6月,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就提到76%的iPhone用户计划使用iCloud服务。RBC当时还表示,如果根据这个数字来推算,他们认为最终会有1500万用户开始使用iCloud。

iCloud对苹果的重要性远不止于庞大的用户群。正如RBC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的,iCloud也许能够帮助苹果提高用户使用其产品的忠实度。RBC谈到:“它能存储用户的数据,所以,人们预计iCloud和iTunes结合在一起应该可以提高苹果用户的忠诚度,帮助苹果抵御来自Android的威胁,使得用户不断地去升级Mac机、iPhone手机和iPad,从而保留住这些用户。”

同时,iPhone 4S可能会成为该公司最新的“销售之王”。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仅在上周末它就已经售出了400万部iPhone 4S手机,轻松击败了此前iPhone 4刚发行时在第一个周末销售170万台的记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