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惠普戴尔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Win8平板电脑

惠普戴尔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Win8平板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人士透露,包括惠普、戴尔等一些PC厂商,计划冒险开发微软Windows8系统平板电脑,并可能在2012年第三季度推出新产品。对此,2家公司在当日晚些时候确认了此消息。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惠普 戴尔 Windows8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人士透露,包括惠普、戴尔等一些PC厂商,计划冒险开发微软Windows8系统平板电脑,并可能在2012年第三季度推出新产品。对此,2家公司在当日晚些时候确认了此消息。

这些人士称,亚马逊推出低价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不仅引发了Android平板电脑厂商之间的价格战,也迫使厂商转向其他平台,以避开激烈的竞争。他们表示,10月16日摩托罗拉移动已通过百思买,开始向市场推出低价版XOOM平板电脑。

尽管宏碁和华硕预计都将继续推出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但据称戴尔和联想都将关注商务型平板电脑,戴尔的商务型平板电脑将运行Windows系统,而联想的ThinkPad平板电脑将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

惠普和戴尔证实,他们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Windows8平板电脑,因为Android市场竞争太激烈。从电子阅读器功能角度看,Windows8系统显然好于Android,在官方应用软件上,不会比Android少,如索尼和微软都推出了阅读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