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HTC采用Adobe SiteCatalyst优化客户在线体验

HTC采用Adobe SiteCatalyst优化客户在线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宣布,HTC 已决定在全球采用网络在线分析工具——Adobe® SiteCatalyst™(基于Omniture®技术)。为了优化在线客户体验,HTC 正在开展一项广泛实施的项目。该项目已经在美国成功运用SiteCatalyst 来实时收集各营销渠道、所有在线服务中的访问者行为模式,以及访问者转化为客户的有用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htc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10月17日消息  Adobe宣布,HTC 已决定在全球采用网络在线分析工具——Adobe® SiteCatalyst™(基于Omniture®技术)。为了优化在线客户体验,HTC 正在开展一项广泛实施的项目。该项目已经在美国成功运用SiteCatalyst 来实时收集各营销渠道、所有在线服务中的访问者行为模式,以及访问者转化为客户的有用数据。

HTC 数字营销全球总监 John Starkweather 表示,HTC 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友好、易用的客户界面为所有在线渠道带来稳定、优质的体验,以此建立公司创新产品的品牌价值。他解释道:“我们这一行业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迅速成长,我们就必须坚持投资,力争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无论是通过HTC.com、通过我们在社交平台如 Facebook 或 YouTube 的社区,还是通过我们的应用和服务。”

Starkweather表示:“经过反复评估,以及结合我们在美国市场的成功经验,我们坚信Adobe SiteCatalyst 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帮助我们深入了解全球各个市场,以此为客户提供更有用的信息和更生动的体验,并借此保持领先地位。”

HTC 此次的项目旨在利用分析软件了解客户通过各类终端(包括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使用应用、视频和社交媒体时接触到HTC 品牌的情况。HTC 将在HTC 应用程序商店、HTC 网站以及HTC 社交媒体社区等多种互动形式中实施这项分析技术。

Adobe SiteCalatyst 是市场领先的分析和优化解决方案。除了通过Adobe® Photoshop®和Adobe® Creative Suite®等旗舰产品提供创造数字体验的解决方案以外,Adobe 公司还进一步扩大业务领域,为蓬勃发展的数字营销产业提供衡量和管理投资回报率的理想工具,不断满足其日益增加的需求。

Adobe 公司亚太区企业营销总监 Marc Gagne 表示:“目前,许多企业正处于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期,对数字营销的投资呈指数增长,跨设备、跨平台的需求日益猛增。SiteCatalyst 是Adobe 在线营销套件内的旗舰分析工具,为 HTC 这样的企业提供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帮助其衡量、优化在线互动中每一处的客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